Mar 24, 2012

New Tape

買了不少新的紙膠帶\(^q^)/

甦  
 一  日本311週年追思音樂會紀錄片  一
數位影像創作課的代課老師負責的是這部紀錄片剪接跟攝影
上課時把影片拿給我們看順便講剪接後製調光之類的
邊看邊起雞皮疙瘩,音樂和各種鏡頭的襯托下
最後情緒被深深感染……我哭了


因為班務負責人超不專業又自我的關係,評鑑展的展期迫於無奈被往前挪了
所以,回歸的日子也近了些,5月前應該可以
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想動筆,無力感越來越重


最近上課間隙跟一些無聊通式的課堂間都在看seba寫的文 
看seba的文的時間很晚
首篇接觸到的是曼珠沙華
當時我看到結尾整個哭得唏哩嘩啦還每看必哭
後來荒厄這篇是看到辭母那章時也突然掉淚
我不知道是心情的關係還是真的覺得很touching?!
接連好幾篇我都看到哭(艸)
不曉得到底是哭點越來越低還是越大越愛哭了我?

突然想感謝每個陪我走過一段路的人  謝謝你們對我的一時能忍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